肆龙

杂食,本命蝠丑

蝠丑-泪痣.8

富江梗,人人爱小丑,爱到想杀了他,不会分裂,不会死。

还有十字路口的美少年的属性,就是女人看到爱到想为他自杀。



“布鲁斯,让我见见小丑,让我见他,他在哪儿?我要见他!”赛琳娜维持这副样子已经好几天了,一开始她只是嘴中不停的说着想见小丑,但还没有那么严重,旁人劝说一番,还能平复下来。日子一长,情况就越来越严重。

 

昔日玲珑有致,美丽风情的猫女,如今变得瘦骨如柴,双眼凹陷,颧骨突出,哪能看得见昔日的风貌,疯魔的样子,就像被小丑施了咒。

 

看着赛琳娜日渐消瘦,吊着一口气的模样只是为了见小丑一面,布鲁斯只能踏上了寻找小丑之旅。

 

谈起小丑,说来也怪,最近一直没有他的消息,他都消失了几个月了。按往常来说不应该消失那么久的,以小丑的性子,一有什么用来对付他的点子,一定迫不及待的就出现了,可现在一点踪影都找不到。

 

经过一番调查,终于寻到了一丝丝线索,监控录像都被摧毁了,一定是有人刻意为之的。幸而,有个乞丐最后看到过小丑。据他所说,他最后一次看到小丑是在一条河旁,小丑在河边的栏杆上打了一个电话,就将手机扔到河里了。为此他还心疼地感叹了一下,但由于对方是小丑,也没敢多留意他的去向。

 

得到消息,蝙蝠侠赶紧在那条河里搜寻了一番,终于找到了那只手机。手机已经掉入河中许久了,基本功能不能用了,也不能开启了。蝙蝠侠花费了一点时间恢复了手机中的数据,最后显示的时间是两月前,里面有一通陌生号码,经过一番查询,最终发现那通电话的主人是企鹅人——奥斯瓦尔德·契斯特菲尔德·科波特。

 

蝙蝠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这种预感来自小丑,可以说是不详的,甚至是非常的不详,他从没有过这种感觉。可能小丑有危险,但有危险的不止他一个,仿佛将有一场大灾难即将来临。当务之急是赶紧找到小丑。当他发觉自己开始担心小丑的安危之时,他十分不敢置信,他竟然会担心小丑?他本来应该是巴不得小丑快点死的,终究什么都变得不同了……

 

蝙蝠侠在深夜中潜入企鹅人的大楼,绕过密密麻麻的机关。


企鹅人就在他的办公室里,他的办公室也是如此的华贵。他走到办公室里的一个冰箱前,打开冰箱,拿出一瓶红酒,拿出红酒后还意犹未尽的在里面摸了一下别的什么东西,才抽出手,关上冰箱门。他拿着一个起瓶器,将红酒的塞子拔出,把红酒倒满半个酒杯,接着还向冰箱敬了一下,脸上洋溢着似痴似狂的笑容。

 

“小丑在哪儿?”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从企鹅人的背后响起。汗毛顿时从身上竖起,酒杯掉在地上摔成碎片,鲜艳的酒红从地上溅起。

 

企鹅人惊吓住,一时没有反应。

 

“我说了,他在哪儿?”蝙蝠侠的声音透露出了威胁,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他从楼顶上扔下去。

 

企鹅人的表情变得狰狞,一会儿是不想让蝙蝠侠得到小丑下落的占有欲,一会儿又是强烈想让蝙蝠侠知道真相的兴奋。最终在蝙蝠侠愈加强烈的气势压迫下,企鹅人的手也不知道害怕还是兴奋又或者是其它什么样的情绪,颤抖着指着冰箱的方向。

 

蝙蝠侠神色一凝,冲上去打开冰箱,继而愣在了原地。柜子里是一只手,人的手。看切割的痕迹,应该是被锯下来的,上面已经粘结了一层薄薄的霜。他不会认错,这是小丑的手,这只手的手掌心还有一条疤痕,是之前他留下的。

 

静默过后,便是一阵愤怒。他抓住牢牢盯着小丑的手的企鹅人的衣领吼道:“你把他怎么样了?!”

 

企鹅人语无伦次地说到:“这是我干的,不,这不是我干的。我们……他们强奸了他,然后把他杀了,用电锯分尸,我们一人一个部分,我是手……不对不对,他是我杀的,我一个人干的。”他看起来已经神志不清,精神失常了。

 

“他们是谁?”蝙蝠侠问到。

 

“没有他们,只有我,只有我……”

 

“告诉我,他们是谁!”

 

“贝恩,哈维,稻草人,死亡射手,杀手鳄……”企鹅人怔怔地说出他们的名字。

 

蝙蝠侠带着小丑的手一起走了,他还心存一丝侥幸。或许小丑还没有死,他只是断了一只手而已,企鹅人只是在撒谎。

 

企鹅人回过神来,他朝着蝙蝠侠的背影大喊:“放下他!他是我的,他是我的!!”

 

 

 

 

下一个目标是双面人哈维·丹特,蝙蝠侠最不想面对的敌人双面人是其中之一,哈维·丹特变成双面人,他也有一部分的原因。但是正因为不想面对,蝙蝠侠才应该去找他。哈维不是深爱瑞秋的吗?不是心里只有她一个的吗?为什么他要参与这种事?而且对象是导致瑞秋死亡的真凶,小丑。

 

夜已深,雾蒙蒙一片,遮住了天上所有闪耀着的星星。

 

哈维坐在小房间的地上,怀里抱着什么东西,在一片昏暗的没有开灯的房子里看不太清楚。拉进一看,才发现是一颗人头。

 

没有任何声音,但蝙蝠侠就站在他面前。他抬头看了蝙蝠侠一眼,又重新低下头去。

 

两个人都没有说些什么,寂静了许久。哈维知道蝙蝠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,蝙蝠侠从看见他怀里的东西之后就得到了想要的答案。

 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难道你心里没有瑞秋了吗?”蝙蝠侠问道,似乎也在问自己。

 

“深爱着瑞秋的是哈维·丹特,可我是双面人。”双面人说道,一半正常的脸一般恶鬼的脸揭示着他两个不同的人格,“你呢,蝙蝠侠?你心里的位置似乎也变了一个人,那个人不是瑞秋,也不是猫女,对吧?”

 

蝙蝠侠落荒而逃了,他不敢承认这个事实。他在心中给自己暗示,他不爱小丑,这全都是小丑莫名其妙拥有的体质的原因,所有人都是因为这样爱上小丑的,他也是。

 

回到家里,脱下蝙蝠衣,他又是那个多情的布鲁斯·韦恩,他可以爱上任何人。但唯有蝙蝠侠,他爱上谁也不能爱上小丑。

 

蝙蝠侠离开了,双面人继续坐在原地,紧紧抱着小丑的头颅。真奇怪,人怎么可以极度的恨一个人又疯狂的爱一个人,不奇怪,他是双面人,他有两颗心。

 

 

 

人怎么可以极度的恨一个人又疯狂的爱一个人?人怎么可以深刻的憎恶一个人又压抑的爱上一个人?蝙蝠侠摘掉了他的手套,颤抖的将他的手牵着小丑的断臂,掌心合二为一,仿佛永不分离。

 

行了,这样就可以了,没有接下去了。反正小丑已经死了,或许可以结束了……或许吧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根头发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,它能让一个人死而复生,多么可怕的能力。

 

 

庄园的小河边,场主的女儿骑着马散步。突然,她停下了,她看到河里有一个人,她从马上下来,将那个人带回了家里。

 

 



丑爷即将上线,姑娘快跑,前方是地狱!

评论(8)

热度(4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